家人

最近都很想念家人 很懷念家裡的感覺
每次回家 媽媽都會煮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
爸爸也會在工作回來的時候買些小吃給我吃
當然不只吃的好 爸媽都會把我們仍然當作小孩子般的照顧
整個就是溫暖 溫暖 好溫暖
家人的工作 都是需要耗費勞力類型的工作
我常常在大太陽底下 看見他們揮汗如雨
而我卻不能說聲 : 爸爸 媽媽 你們去休息就好 我已經可以賺錢了
我希望 家人能盡快退休休息 去享受一下這世界的美麗
這24年來家人每天不間斷的工作 看在我心裡 實在感觸良多
隨著自己的年紀變大 煩腦就逐漸變多 我已不是懵懵懂懂的小朋友了
所有的煩腦都來在於自己認知所需要擔負的責任
我希望 我能盡快到業界去上班 在社會好好闖蕩
把父母親辛勤工作的精神發揚光大
我希望 我能每天感受到父母親的用心 父母親的辛勞
以警戒自己不要放鬆 或是踏錯腳步
我要加油 這不是為了我自己而已
從以前到現在 我努力的動機 就是為了要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
現在我已經升上碩二 也可能是我最後一年當學生了
我要貫徹我的理念 加油 : 別忘了自己的家人 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