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格考

整個暑假跟著文杰學長定期的去參加博士班資格考的讀書會
最大的收穫 莫過於認識了一些博班的朋友 他們也都是我的長輩
無論待人或是言談舉止 博班的學長們都恰到合宜
整個就是讓我覺得他們真的滿圓融的 而且也很有願景
前天陪著學長去系辦繳交了助學金申請單 並且報名了3科資格考的項目
分別是 AI、Complexity、OS 這三科
老實說 暑假也沒很認真去念這三科 離考試時間也只剩下2星期不到
我應該要多花一點心思準備一下 和文杰學長一同順利過關
也許我不會念博士班了 但我希望能留下最後一次考入學考試的回憶
或許往後在業界待悶了 又懷念起學術界的自由時 我就會再度回來
加油吧 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