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ISON 面試

到了新竹車站的時候已經12:30
接著搭計程車到PHISON
機車的被炸了 400 元
心中無限的 ” 幹 ” = =”

算了 … 司機還真是沒良心

到了PHISON一樓接待處
整個風大到好像是在刮颱風
拿完履歷單填完之後
接著就是考筆試
總共出了三題
關鍵就是要你寫出記憶體耗費小
不要浪費CPU的程式

寫完
一位好像在睡夢中的主管走出來跟我面試
一開始跟我介紹公司
他”眼睛閉著”介紹 … ( 無言 )
接著就問我論文的題目
順便掃著我筆試寫的CODE

三題我想我都寫的很棒
所以主管也沒覺得什麼需要改善的

就著樣
他問完我論文題目後
他就完全沒問題了 ….. ( 無言 )

接著好像變成我是面試官 …
接連的出了好幾個問題給主管回答
為了不要讓廠面太冷
我就問了幾個日常生活的問題 …
( 風已經這麼大 在冷下去就冰天雪地 )
( 如果阿豪去面試遇到這位長官 我看他會穩沒輒)

就著樣 ” 平淡 “的面試在30多分鐘後結束
我想我這趟旅程
學到的東西不多 …
但是又見識到另一種人格

最後問完主管的名子
我就搭了小黃回車站 ( 240 元 )
這次的小黃就很有水準
司機人也很好
從公司聊到車站

總之 這是一場有點無言的面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