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實在是過的太快

時間實在是過的太快
這個年紀真的是煩惱多多的年紀
還是國小、國中時代最沒煩惱
想起國小愛丟躲避球的我
在國中也拿過不少賽跑獎牌的我
現在似乎不那麼想運動也沒有那種活力
當頭腦放的事情愈多 就愈沒有動力去做額外的事情
我想這不是個好現象
應該要動起來~
剛剛偶然在無名翻閱到幾位國中同學的blog
想一想 整個國中時代還滿有趣的
考試考不好就會挨打
差一分打一下 XD
不過國中時期的我 也滿調皮的
偶而上課會搗亂一下
不然就是拿起筆猛往課本塗鴉
如果現在我的在學校幹這種事
不是被老師笑幼稚大概自己也會偷笑
不同年齡就有不同的心態
所以還是小時候最幸福了^_^
無憂無慮沒煩惱

真的是這樣嗎 ?
也許是 也許不是

Anyway 找個時間回母校觀望一下
我想就可以找出我要的答案了 ^^

在踏入研究所的那年寒假
曾經回去鳥松國小、國中找老師聊天
更巧的是老師邀請我給國中的升學班他們一節課的 talk
孩子們都很天真
想當初我也是坐在那間教室的呢 : )
那時自己雖然不是很認真的在念書
但是最後也找到一些小小的讀書方法
至於高中 我想這是我人生的黑暗期
自己完全封閉自己的思想 孤傲 自大
只為了拿好成績 唉 … 不堪回首的高中三年
說真的這三年 家庭紛亂不斷 整個心思盪到谷底
除了把心放在課本當個皈依 我也不知道該怎做了
還好高三那年接觸了電腦
讓我找到了興趣 最後成功的進入相關校系的大學就讀
哈 學習還是要懷著一顆熱枕的心 正向的心
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自己檢視自己的心態是否有進步
就像去面試那些大公司 他們要求的有些都是和一個人的人格特質有關
當然就是盡量往光明面正向面去思考自己所面臨的所有問題最好

現在2007年也到了尾聲了
明年就要畢業 我想就在2008年初
再找朋友回去國中國小探一下吧
畢竟這是我孩提時代最快樂的學習天堂

確定剩下半年當學生了
研究的精神要好好掌握好
有個好的開始 就要有個好的結束
我一定要順利畢業 : )

睡覺去…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