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聚餐

今天房東特地帶他的女兒來宿舍一一探訪所有房客
為了是一個在宿舍附近的教會聚餐
由於房東平常對我就不錯
所以不好意思拒絕
晚上六點半就這樣被拉過去聚餐了 囧 |||
結果在場有很多台大的同學
連曾經當過化學系主任的教授都出現了
就在那兒跟大家聊聊東聊聊西
我是還滿不好意思而且充滿尷尬
尤其是半途大家唱起歌來
我根本不知道如何是好
不過我可以感覺到那團教會的人都很團結
再者 晚餐其實也不錯吃
免費的晚餐 哈 還挺棒的
最後很故意的跟一位信教的學長詢問他信教的過程
為什麼要信教 等等的….
說了半天最大的原因其實純粹是滿足自己內心的空虛
誰叫這世界有時候讓人感覺冷冰冰的呢
儘管那位學長說的理由我並不是很認同 ( 因為都是很情緒化的理由 …)
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跟她說 其實我是個有目標的人 並不空虛
哈…他就不再拉我了 囧 |||
今天算是人生第一次去參加這種奇怪!? 的聚會
好吧…學生時代最後幾個月玩點有趣的也算是不錯啦
特此紀錄下來…

P.S.
一向神祕的房東終於跟我透露他有幾個女兒和兒子
看來都是很成材的….
嘖嘖…

然後 房東說當初送女兒出去國外念書時
就是因為靠教會的人幫忙才能這麼順利
因為一個人去國外總會孤單
尋求一個宗教團體的依助似乎也不錯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