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底 …

冷冷淡淡的踏入台北
也許我又會冷冷淡淡的離開它
從一開始 我就對這個都市沒有放入太多感情
好朋友群 都不在這個都市
在這一年多的時間
都過著很樸實的生活
簡單隨便就好
來這裡唸書我只把它當個任務
也沒有像大學時代那麼享受去唸
現在也該對我的碩論下個結尾了

2006年夏 是個開始
2008年夏 是個結束
也許這兩句就可以說完我一個人在台北的故事

但是兩個人的故事呢 ?
也許只有老天知道劇情

最近
我忽然想替我的生活加點顏彩
也會主動的去關心別人
可能在這季節交替的時候
讓我很神經質的去做一些自己很少做的事情
希望我能用冷靜沉著的心來看待所有事物
把熱誠的心  用來陪自己相信的人  完成自己該做的事

已經要邁入四月
我的生日也快到了
年紀又要加一歲了
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老
因為我是兒童節出生的嘛
但是事實上
歲月就是這樣不知不覺的慢慢刻蝕自己的肉體
喔~還有心靈

Anyway,
好好加油了~

One thought on “三月底 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