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day’s Notes

  • [ Consistent + Reasonable + Fluent ]
  • 今天繳房租給房東時,房東先生問我要住到什麼時候,我跟他說應該會住到七月份。房東人也很好的跟我恭喜說要畢業了。從2006年的暑假開始,一個人踏進台北,第一個認識的就是房東先生了。他是建中的退休化學教師,我常常在半夜忘記帶鑰匙去洗澡時,麻煩他拿備份鑰匙給我,而房東也都笑笑的沒什抱怨,他人真的挺和藹可親的。而且房租部份,水費都不用繳,雖然一個月只有幾百元,而拿房租給他時,如果數字不是整數,他通常都會把那些不是整數的零錢退給我,我想,離開台北後,對我住的這個地方,和附近的小吃,一定會有不捨吧。
  • tag suggestion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