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ends

昨夜不小心認識了一位法律系的朋友
跟他玩五子棋
之後又聊聊了一下
覺得心情還不錯
他說的很好
朋友就是要互相幫忙
至少在道義上是要彼此有 symmetric relation 才算是 friend 吧
I like the feeling : )

大前天則是利用無名的 friend finder (模仿Facebook的嘛)
找到了國小好朋友ㄚ德
這位好朋友也算影響我滿深的
如果沒有認識他 我怎會有機會接觸GAME呢 ?
現在之所以能唸CSIE 而且還有熱枕
其實大多是從小時候一直累積的對電玩的熱情吧
妙的是
這位朋友一點都沒變 電玩一直是他最最最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呀
他的銘言: 我人生的1/4都花在打電動上了
哈 ! 堅持到底就是了 !
Anyway, 不管如何 我們都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而且要去守護自己喜歡的東西!

而在星期四的小meeting
也很感謝同組朋友們的幫忙
把我 presentation 的盲點找出來
讓我可以體會到如何用比較正確且吸引人的flow來 present my work

總而言之
本週還體會滿多東西的
有進步 值得 happy

keep going !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