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no Trigger

Chrono Trigger  超時空之鑰

這款遊戲, 大概是我回想童年生活時, 最具有代表性的美好回憶之一.
如今已經移植到NDS主機上了, 然而, 好遊戲永遠都是好遊戲, 永遠被世人傳頌.

如同官方網頁標題說的
After 13 long years, the wheels of the time begin to turn anew.
13年後, 時間齒輪又再度轉動了.

13年前, 我還是小學五年級呢 .
13年後, 我已經碩士畢業了.

如果現實世界真有Chrono Trigger裡的時空傳送器.
我真想回到13年前去看看當時的我, 是怎樣子的青澀懵懂 !
當然也要向 Chrono 主角一樣, 去挽回當時沒把握好的或是錯過的事件.

Crono,クロノ
タロノ, TARONO …

Anyway, 謝謝陪伴我渡過那沉溺在SFC, PS上的童年生活.

Leave a Reply

